非誠勿擾:國外7個超搞的約會網站 | 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互聯網可以做很多事情,那裡有寵物照片寶庫,也可以讓你打發時間,最重要的,互聯網能讓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任何東西,甚至能找一個伴侶。

由於獨特的互聯網文化,造就了一些很有個性的約會網站,這些網站的目標客戶也同樣都是擁有一些「特殊」興趣的人,比如有貓咪愛好者,毛絨動物玩具愛好者,影迷,甚至還有亞文化人群(遠離現實生活社交活動的一群人)。

在此,筆者找到了七個非常特別的約會網站,讓我們先來看看都有哪些吧。

· 1. Purrsonals

受眾群體:喜歡貓貓的男士和女士

費用: 基礎會員免費

雖然說貓有九條命,但是你不用花九條命來找到自己的心愛伴侶,因為我們現在身處在互聯網時代了。現在,有一個網站可以把喜愛貓的人匯聚到一起,以愛之名。這個約會網站就是Purrsonals, 一個專門為喜歡貓貓的男士和女士提供約會服務的網站,不過,Pursnals不僅僅把自己定位在一個為愛貓人士提供服務的約會網站,他們覺得自己更像是一個社交網路,每一個喜愛貓貓的人都可以加入進來。

在Purrsonals上註冊時,會有一個選項「僅供貓貓聊天」,這是一個讓用戶發送即時短消息的服務,不過,要用貓貓的方式來說話。總之,在Purrsonals上面,一切都和貓有關。

2. Pounced

受眾群體:毛絨動物玩具一族

費用:免費

毛絨動物們不必等到換毛季節過後再進行交流溝通啦。Pounced.org是在2003年成立的, 可以在線與毛絨動物玩具愛好者溝通交流,之後他們逐漸發展成為一個中心,讓那些喜歡毛絨玩具溫暖感覺的人們可以在此聯絡感情。

該網站自稱是最好的毛絨玩具擬人網站,另外他們還有一個非常火爆的論壇,上面有各種各樣的主題討論帖,比如「小龍龍想找個夥伴」,「貓貓希望戀愛,安定下來」,等等。根據Pounced透露,他們的用戶數量超過5.5萬人,但絕大部分是男性。

3. Whovian Love

受眾群體:英劇《神秘博士》的粉絲

費用:免費

想要穿越時間和空間,去尋找一個強大的愛情嗎?你的內心空間比TARDIS 時間機器還大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快去 Whovian Love吧,那裡都是《神秘博士》的粉絲!該網站成立於2012年,截至2013年,他們的會員數量達到了1000人。

可以說,這家網站非常讓電視劇迷感興趣,Whovian Love上有活躍的社交網路,另外還能看到一些有趣的YouTube視頻。

4. Trekkie Dating

受眾群體電影《星際迷航》粉絲

費用: 註冊時免費的,可以瀏覽有限內容,併發送有限數量的短消息。免費試用期為一個月,之後則需要支付24.99美元費用。

喜歡電影《星際迷航》嗎?這個網站就是為你而準備的。Trekkie Dating 網站是在2012年成立的,為《星際迷航》粉絲提供了一個約會平台,人們可以在上面相互交流,十分便捷。

舉個例子,會員之間可以相互發送《星際迷航》主題的短消息,最終…..走到一起。

5. MaiOtaku

受眾群體:動漫迷

費用: 免費,如果希望得到額外服務需要支付3.5美元

MaiOtaku成立於2009年,目前已經有超過2萬用戶。他們的受眾群體,其實就是被成為「御宅(Otaku)」一族的人。他們希望能夠讓這群喜歡動漫的人走在一起,這類人都非常喜歡動漫,視頻遊戲,也喜歡計算機,另外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很少走出家門。

用戶可以通過一些選項進行互相匹配,包括各自喜歡的動漫類型,年齡,地址等等。此外MaiOtaku還有一個非常活躍的論壇,用戶也可以在上面進行交流。

6. Date Vampires

受眾群體:“吸血鬼”

費用: 基礎會員免費,免費試用期為一個月,之後則需要支付24.99美元費用。

「吸血鬼」是一群與眾不同的互聯網人群,為了了解互聯網吸血鬼,先讓我們看一下另外一個網站 Vampire Freaks, 該網站成立於1999年,用戶都比較熱衷於生活陰暗面,並且受到「哥特式工業文化」的影響。Vampire Freaks的用戶「見不得光」,但是Date Vampires卻完全不同,他們是一個浪漫的吸血鬼主題約會網站。

Date Vampires有聊天和短消息發送功能,對於希望「躺在棺材里」的兩個人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約會網站。

7. Geek 2 Geek

受眾群體:各類極客

費用: 瀏覽免費,加入會員費用需要每月支付15美元

過去十年裡,Geek 2 Geek一直在幫助極客解決單身問題。在該網站上有一段說明,「極客是一群特別的人,他們的興趣和大多數人不一樣。因此,傳統的約會網站並不適合他們。我們只做一件事,如果你想找個極客,最好先通過其他網站上各種資料篩選,然後再來我們這兒。」.

這個網站,完全充滿了極客氣息。用戶只有通過嚴格資料篩選之後才能瀏覽網站,網站上的語言風格更是以遊戲和漫畫為中心,還有不少極客常說的俗話。

via mashable 譯/快鯉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