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網推iPhone客戶端拍了賣 輕鬆交易你的二手貨 | 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4月29日上午消息,百姓網今日宣布推出基於iPhone客戶端的移動應用「拍了賣」,開始布局移動互聯網市場。

據百姓網介紹,此次推出的百姓網客戶端產品的主要表現在兩個「快」上:

首先,發布快。據介紹,從啟動APP到發布完成,平均只要4次左右的點擊即可完成。

其次,成交快。通過百姓網拍了賣iPhone客戶端交易二手物品,將會有更高的曝光率和專屬交易專區,讓賣家能更快地接到成交電話。

目前,分類信息網站之間的競爭已經相當激烈,除了在傳統PC互聯網上的布局之外,三大分類信息網站都已經開始了移動互聯網終端的布局。

據了解,百姓網已為「拍了賣」申請專利。

Techweb評測

下載,安裝

安裝

首先,到AppStore中搜索「百姓網拍了賣」,之後下載到你的iOS終端設備中,放心,app是免費的,不用擔心會損失掉你的銀子;

下載完成之後,點擊桌面「百姓網拍了賣」app的圖標,打開應用;如果你是第一次在自己iOS終端打開,會有提示框讓你輸入你的聯繫方式(手機號),放心,不需要顧慮手機號會作為他用,那只是你交易時候留下的聯繫方式而已;

拍賣,發布

拍賣

手機號填寫完成之後,就可以發布信息進行二手物品交易了;你想要拍賣什麼呢?二手電筒腦,好吧;

選擇「添加照片「,打開照相機對準你的閑置電腦「咔嚓」一下,OK,這就完了,照片自動添加到界面中,然後,填寫電腦的價格及相關的描述,完畢之後發送即可,此時,你會看到「發布信息」下面發送成功的結果;

你可能說:「不會吧,這就完了?」「嗯,完了」「不需要填寫分類等信息嗎?58同城及趕集網都需要填寫呢?」「不需要,拍了賣通過後台系統優化,可以自行將產品進行分類匹配,與其它分類信息客戶端完全不同。」

設置聯繫方式

設置

看見拍了賣Logo邊上的機器形狀的小圖標了嗎?點開那個,可以修改你的聯繫方式,當然,你也可以不做修改,這是你自己的權利!

等待

這裡的等待指的是你等待購買者的電話,耐心地等待回復吧,放心,只要你的二手貨不夠爛,一定會有人聯繫的!

總結:與其他分類信息網站的移動客戶端相比,百姓網推出的「拍了賣」客戶端的確是從網民角度考慮的一種創新性產品,網民通過「拍了賣」可以感受到二手交易的隨時,隨地,方便,快捷等優點,「拍了賣」這款app把移動互聯網與傳統的互聯網上的二手交易進行了很好的融合,不錯。(雷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百姓網「拍了賣」iPhone版本下載: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32477486?mt=8

給作者打賞,鼓勵TA抓緊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