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早報】469期:融資擱淺 百度外賣將去向何方? | 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早報導語

早在今年4月,百度高層就頻繁與各路投資方接觸,謀划將百度外賣拆分,成立一家新公司。一個月後,百度外賣就收到來自香港某投資公司以及漢能集團等三方的投資要約,投資金額高達2.5億美元,占股比超50%,百度外賣估值也變為5.5億美元。然而時隔兩個月後這筆融資遭擱淺,原因引發各界關注。

早報雞湯

每個人的一生就像一場漫長而孤獨的旅行,只能自己一步步走到終點。

早報精選

【產品福利:麥肯錫解決問題七步法,純乾貨!】善於解決問題的能力通常是縝密而系統化思維的產物,任何一個有才之士都能獲得這種能力。有序的思維工作方式並不會扼殺靈感及創造力,反而會助長靈感及創造力的產生。

早報內容

1.【融資擱淺 百度外賣走向不明】此前一直謀求分拆、獨立運營的百度外賣事業部自7月初傳出一筆2.5億美元的融資計劃后,截至目前資金並未到賬。分析認為百度方面在O2O領域更青睞糯米網是百度外賣融資擱淺的原因之一,而且由於百度外賣發展速度不如預期,未來走向或將進行調整。

2.【微軟向用戶提供工具 阻止Windows 10自動更新】Windows 10帶來各種新功能,其中一項新功能就是讓系統和應用程序自動強制更新,用戶無法加以阻止。對此,不少用戶抱怨連連,特別是那些被自動更新到NVIDIA新驅動程序353.54的用戶,他們發現更新驅動程序之後,Windows 10體驗不如更新之前。

3.【鬥不過亞馬遜 eBay關閉美國市場當日送達服務】已分拆了在線支付服務PayPal的eBay周一宣布,該公司將開始關閉在美國市場的當日達服務「eBay Now」。此舉表明eBay將不會在快遞服務市場追趕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

4.【遊俠發布電動概念車「遊俠X」,計劃 2017 年上市】昨天下午,遊俠發布了其首款電動汽車產品「遊俠X」,內置車載定製的 Android 5.1 系統 KITT OS。車的「前臉」即車輛的進氣格柵處有一塊屏幕,內飾包括 10.2 英寸的液晶儀錶盤和 17.3 英寸 1080P 解析度的中控顯示屏。車輛配備松下 18650 三元鋰電池。

5.【《百度第二季度凈利潤同比增長3.3%》】百度今天發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財年第二季度未經審計財報。報告顯示,百度第二季度總營收為人民幣165.75億元(約合26.73億美元),同比增長38.3%;第二季度凈利潤為人民幣36.62億元(約合5.906億美元),同比增長3.3%。

6.【搜狗二季度營收近10億元】昨天晚上(27日),搜狗發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財報。財報顯示,搜狗第二季度營收近10億元,較2014年同期增長62%,在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搜狗Q2經營利潤達1.81億元,是去年同期3倍多,至此搜狗已實現連續6個季度規模性盈利,收入與盈利再創新高。

7.【暢遊公布第二季度財報:凈利潤同比大幅增長】暢遊今天公布了截至2015年6月30日未經審計的第二季度財報。財報顯示,暢遊第二季度總營收為2.02億美元,同比增長14%。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歸屬於暢遊公司的凈利潤為5200萬美元,去年同期凈利潤為200萬美元。

獲取更多

【人人早報】468期:諾基亞出售地圖業務又有新劇情,李彥宏仍對Here感興趣

http://www.woshipm.com/it/180293.html

【人人早報】467期:互聯網如何助推《捉妖記》們票房大熱?

http://www.woshipm.com/it/179107.html

【人人早報】466期:美圖也做遊戲了,姑娘們準備怎麼玩?

http://www.woshipm.com/it/178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