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早報】465期:P2P租車之殤,火而不熱 | 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早報導語

出行是近兩年最火熱的創業領域之一,專車、快車、順風車、大巴等諸多共享經濟模式都被推到了風口浪尖。而一開始被寄予厚望的 P2P租車領域,經歷了最初的突飛猛進后,反而沉寂下來,無論是聲勢還是增速都開始放緩。

早報雞湯

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早報精選

【你真的想做運營?怎樣才算一名優秀的運營?】傳聞這個職業叫運營專員,但實際上,有時候的名字是美工,有時候是編輯,有時候是數據,有時候是策劃~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那麼,怎麼才算是一名優秀的運營呢?

早報內容

1.【P2P租車之殤 被滴滴Uber擋住風口】由於傳統租車進入中國的時間較短、租賃的市場滲透率低,P2P租車在中國還需要與傳統的汽車觀念和使用習慣做鬥爭。而隨著規模的擴大,諸多安全相關問題開始頻繁見諸市場。如果這些問題無法解決,P2P的風口其實很遠。

2.【蘋果第三財季凈利同比增38%】蘋果發布第三財季業績。第三財季蘋果凈營收為496.05億美元;凈利潤為106.77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7.48億美元增長38%。其中,第三財季大中華區營收為132.30億美元,同比大幅增長112%。但對第四財季營收的展望不及預期,蘋果盤后股價大幅下跌近7%。

3.【微軟第四財季凈虧損31.95億美元 同比由盈轉虧】微軟今天發布了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2015財年第四財季財報及全財年的財報。財報顯示,微軟第四財季營收達到22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3.82億美元下滑了5%;凈虧損為31.95億美元,去年同期為凈利潤46.12億美元。

4.【雅虎二季度凈虧損2200萬美元 同比轉虧】雅虎今天發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財年第二季度財報。報告顯示,雅虎第二季度營收為12.4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84億美元增長15%;凈虧損為2200萬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凈利潤為2.70億美元。

5.【諾基亞計劃下周首秀其虛擬現實產品】根據外媒報道,來自熟悉諾基亞公司計劃的「深喉」爆料,諾基亞準備下周在洛杉磯的一個活動上推出其首個主要的虛擬現實項目。下周將展示的產品來自諾基亞科技,該團隊也是這家芬蘭公司把手機業務賣給微軟之後留下來的精英團隊。

6.【迅雷再遭美律師事務所集體訴訟】美國Vincent Wong律師事務所今日宣布,已代表投資者向加州中區地方法院對迅雷提起集體訴訟。原告稱,迅雷做出了虛假或誤導性聲明,未能披露其水晶項目和移動戰略所蘊藏的極大風險。之前,迅雷曾遭到美國羅森律師事務所等的集體訴訟。

7.【恆大礦泉計劃在新三板上市】恆大地產周二稱,附屬公司恆大長白山礦泉水股份有限公司已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申請掛牌。恆大地產稱,實現掛牌將提高股權流動性並有助於引進戰略投資者。掛牌申請仍需獲得監管機構批准。

獲取更多

【人人早報】464期:攜程系江浩出任藝龍CEO,但換帥有用嗎?

http://www.woshipm.com/it/176954.html

【人人早報】463期:IDG「豪賭」互聯網金融:下注35家公司

http://www.woshipm.com/it/175919.html

【人人早報】462期:假如微信訂閱號和服務號合併,就能提升用戶體驗嗎?

http://www.woshipm.com/it/175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