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早報】415期:蘋果陷「紋身門」,這有點兒囧啊 | 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早報導語

有外媒稱,有用戶反映當他們將Apple Watch戴在有紋身的手腕時,解鎖等功能就不太准,甚至出現失效的情況。為了驗證到底問題是處在手錶質量本身還是紋身問題,用戶隨即更換佩戴者,事實證明,Apple Watch在沒有紋身的手腕上一切正常……這有點兒囧啊。

早報雞湯

無論什麼樣的工作,經常性地就你的進展為對方提供最新信息,而不是長時間的沒有消息。如果你這樣做了,你就已經戰勝了75%的競爭對手(嗯,大家要多發朋友圈多發微博哦)

早報精選

【微商受政府關注 或將強行實施追溯】一直對微商任性問題持「曖昧」態度的政府官方,終於釋放出了整治的信號。近日,南都記者從「中國微商達人秀」論壇獲悉,深圳市政府目前正在與騰訊微信協商,試圖實現對微商產品的來源地追溯,同時制定對制假售價企業的懲罰機制。

早報內容

1.【Twitter凈虧擴大 蘋果陷「紋身門」】4月29日,投資人因擔心iPhone增速已觸頂,蘋果股價在受財報利好提振后再度下跌,最終報收於每股130.56美元,跌幅1.58%,而就在此前,蘋果剛剛再次刷新自己的歷史新高達到每股134.54美元。

2.【工信部:引入民資競爭提網速降網費】昨日,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發布會上,工業和信息化部通信發展司司長聞庫表示,目前全國固定帶寬平均速率為4.25兆,為提高網速降低資費,希望引入民營資本競爭,推動老舊小區改造,加大各企業基礎設施的共建共享。

3.【華住向攜程、去哪兒網和藝龍宣戰】4月28日上午,一份來自華住內部的郵件截圖顯示,華住決定於昨日上午10時起全面停止對攜程、去哪兒網和藝龍三大OTA的供貨。華住給出的開戰理由只有一個:懲罰這三家企業的違規促銷。儘管華住來勢洶洶,但這註定是一場短兵相接的示威戰,對OTA破壞酒店價格體系行為予以警示、對外展示酒店強勢地位、藉機考察自有在線平台抗壓能力才是華住的真正目的。

4.【三星電子第一季度凈利潤43億美元 大幅下滑39%】三星電子公司今日發布2015年第一季度財報。財報顯示,三星電子第一季度凈利潤4.6萬億韓元(約合43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7.6萬億韓元相比,大幅下滑39%。

5.【3D列印的8大趨勢:未來可列印服裝】今年人們將看到比麵包機還小的微型3D印表機,這種印表機沒有噪音、沒有難聞的氣味,而且特別方便。這些家用印表機和工廠里昂貴的大型印表機都可製作玩具、工具和服裝。以下為值得關注的3D印表機8大趨勢。

6.【用戶縮水嚴重 飛信恐被中移動拋棄】近日,據消息人士稱,手機飛信人均業務量從去年12月的42條下降至29條,零消息量用戶量從55%增長至83%。用戶活躍度較2013年的9000萬戶出現下滑,比例超過20%,業界預測手機飛信用戶流失率更高。

7.【25個想法塑造未來設計】隨著科技與設計日愈劇增的緊密結合,設計也在與時俱進中。我們正處在設計史上發生巨大變革的時刻。設想一下,到了2020年,那時的設計將會是怎樣的一個方式和狀態?

獲取更多

【人人早報】414期:京東開始玩3P政策

http://www.woshipm.com/it/150227.html

【人人早報】413期:中國移動互聯網30強榜單

http://www.woshipm.com/it/150070.html

【人人早報】412期: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http://www.woshipm.com/it/149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