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早報】第205期:創業與成績好壞無關 | 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早報導語

今天小編將給大家帶來一篇關於創業與成績之間關係的文章,經過國際人人都是產品經理組織的絕跡研究員調查研究得出創業其實跟成績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具體的相關案例請看下文:

早報勵語

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裡,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早報精選

【這幫只考慮「下半身」的90后】擁有「女神」與「女屌」雙重氣質的馬佳佳,畢業當天在學校附近開了一家風格獨特的情趣用品店。

早報內容

1.【創業與畢業成績無關】「矽谷教父」布蘭克暢談了他最近五年來參加多所高校畢業典禮日活動的收穫。

2.【微信的小夥伴們,今何在?】作為微信的競爭對手,尤其是在其勢如破竹尚未犯錯的時候,過於張揚只會自取其辱,這個教訓,來往和易信都吞進過肚子里。

3.【專訪楊元慶:聯想,要重建「製造之王」】就在別人都忙著跟互聯網思維扯上關係時,楊元慶卻在重建製造優勢。

4.【玩電商?其實O2O才是微信真正想要的】微信小店讓很多人鬧心,覺得微信要自己玩電商了,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微信真正要做是O2O。

5.【彈幕視頻網站,是優酷奇藝們進化的可能性?】彈幕視頻重點不在視頻,在於彈幕,而彈幕這東西其實事關社交和文化,這兩樣東西正是視頻網站未來進化的可能性。筆者來為你解讀:彈幕視頻究竟神奇在哪。

6.【蘋果變「軟」更可怕】不再以硬體來招攬客戶的蘋果,變得更加成熟,也變得更加可怕。

7.【互聯網對中國的影響遠超美國】1994年4月20日,中國首次開通64K國際專線,接入國際互聯網。20年過去,從BBS、門戶、博客到如今的微博、微信,互聯網已是大多數中國人觸手可及之物。

8.【互聯網的四個變革趨勢】傅盛首次提出了互聯網時代的4個趨勢變革:消費品時代用戶更關注外觀感受,以體驗和用戶認知度制勝;互聯網時代使單點突破成為可能,並成為主流;互聯網讓世界更平,找到極簡的點,就能產生引爆;工業化時代是體系促單品,而互聯網時代是單品帶體系,找到單點,帶出整個面。

9.【團購留給世界的N個教訓】靠「讓用戶佔便宜」取勝只是一時的。互聯網是免費的,但O2O卻是把「消費主義」推向新時代的發動機。

10【借力移動互聯網 美國互聯網公司再掀入華高潮】移動互聯網讓世界變得更加扁平,這給中美互聯網公司在彼此市場都提供的大量的機會。

11.【360入股樂視成真 原因大揭秘】來自多個不同渠道的消息源證實,周鴻禕與賈躍亭在如何圖謀客廳方面已經達成一致,這意味著360入股樂視網一事已成定局,但目前雙方在股權比例及入股價格方面仍在進行談判,因此尚無法得知股份比例、金額等具體數字。

獲取更多

【人人早報】第204期:扒一扒九零后的深度社交需求

http://www.woshipm.com/it/87674.html

【人人早報】第203期:不同的粉絲營銷,不同的老羅和老雷

http://www.woshipm.com/it/87254.html

【人人早報】第202期:最熱乎的「互聯網女皇」報告(含下載地址)

http://www.woshipm.com/it/87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