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連跌三月創歷史紀錄 分析師稱下跌還沒停止

新浪美股 北京時間11月20日訊,Facebook正面臨著堆積如山的問題。

這家社交媒體巨頭的股價周一下跌近5%,至2017年2月以來的最低水平,原因是《紐約時報》報道了這家關於社交媒體公司最高管理層的負面報道。

Facebook將連續第三個月出現虧損,這將是該公司歷史上最長的月度虧損紀錄。此外,Facebook正處於2013年以來最長的季度虧損期,也是上市以來首次出現全年虧損。根據一些專家的說法,該股還將繼續下跌。

「從技術上講,當我看到這一點時,毫無疑問,我們已經偏離了(2014年)低點的長期上行支撐線。」我們有一些支持的130美元左右,但更好的支持在114美元,」首席市場技術分析師Craig Johnson Piper Jaffray說,」他補充說,他會躲在一旁,而不是投入新資金,或「進一步減少頭寸。」

該公司股價正步入連續第三個月的虧損,這是它們從未經歷過的,也是它們連續第二個季度出現虧損,這是它們自2013年以來從未見過的。

其他人對該股近期走勢持負面看法,但他們表示,從長期來看,這可能是一種價值遊戲,因為其估值已大幅下跌。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首席執行官馬克•泰珀(Mark Tepper)表示,他認為,在這個關鍵時刻,市盈率(PEG)是合理的。

「如果從2到5年的時間跨度上看,Facebook在這些水平上看起來真的很有吸引力,」泰珀說。

不過,短期內該股可能會面臨越來越多的阻力。

「市場一直在用增長減速來懲罰公司,這正是你在Facebook身上看到的。」我認為短期內隧道的盡頭不會有任何光明。他們正在進行一些相當激進的投資,以提高廣告透明度,消除虛假賬戶,消除虛假新聞,這將在短期內拖累利潤。

Facebook股價今年已經下跌了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