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將向英捐贈580萬美元 用於培訓當地報紙記者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11月19日晚間路透社消息,Facebook將向英國捐贈450萬英鎊(580萬美元),用於培訓記者,以支持當地報紙和記者流失的社區,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廣告收入和讀者轉向這家社交媒體巨頭。

  Facebook表示,認識到自己在人們今天獲取新聞的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並希望採取更多措施支持當地出版商。

  Facebook表示,由Facebook資助的大約80名新見習記者將由地區出版商Newsquest、JPIMedia、Reach、Archant和米德蘭新聞協會(Midland News Association)招募,該計劃由國家新聞記者培訓委員會(NCTJ)監督。

  上周五,英國約翰斯頓出版社(Johnston Press)申請破產保護,並同意被其債券持有人收購。

  acebook表示,這一為期兩年的試點項目——這是該平台在全球範圍內的首個試點項目——沒有發出任何開始製作自己新聞內容的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