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CEO?先成為一名出色的產品經理吧丨產品經理實戰訓練營報名進行時 | 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為什麼產品經理總是被稱為「離CEO最近的人」?

因為一個優秀的產品經理不僅能引導產品的發展,而且能引導公司的發展。同時,他還是一名優秀的執行者、項目管理和團隊管理者,具備敏銳的洞察力,能在用戶心理和產品細節間靈活遊走,打磨出令人驚嘆的產品。所以,在成為CEO之前,先成為一名出色的產品經理吧。

然而當我們投入到實際工作中時,總是一次又一次遇到阻礙:

  • 和運營、技術部門溝通不暢,項目推進難。
  • 公司要求不高,任務很輕鬆就能完成,想要挑戰大公司,卻深知自己還欠火候。
  • 看過許多乾貨,聽過許多講座,但無法將零散的知識串聯起來,沒有完整的知識體系做支撐。
  • 從傳統行業轉到互聯網,工具和基礎理論都會,但思維有點跟不上。
  • 創業者,需全局把控公司產品方向,但對這方面內容還不太了解。

為了幫助大家解決以上問題,起點學院精心打造了《產品經理實戰訓練營》2天線下小班實戰集訓+365天線上持續學習,由明星導師親自面授,為你構建系統的產品知識體系,通過理論+案例+實戰演練的教學模式,幫你掌握產品從0到1的全過程,成就優秀產品人才!

導師陣容

參加產品經理實戰訓練營,我將收穫什麼

365天線上針對性學習,查漏補缺

開課計劃

我的同學來自

起點學院為你打造精準、高端、專業的人脈圈,你的同學將來自全國5000+企業和學校,你將和精英校友共享資源、共同成長。

往期課程現場

往期學員評價

也可點擊鏈接直接喚起QQ,一鍵加群https://jq.qq.com/?_wv=1027&k=4BYr7LV

由於每位老師課程內容略有不同,獲取導師詳細課程大綱請聯繫助教曉曉(手機/微信:18219179050)

搶座請戳http://y0.cn/vXD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