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早報】501期:微軟出招 百度成Win10在華默認搜索 | 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早報導語

現在流行抱團作戰,大公司也不例外。微軟Windows官方博客今日宣布,公司與百度達成合作協議,共同在中國推廣Windows 10操作系統。微軟表示,百度將成為微軟Win 10中Edge瀏覽器的默認首頁和默認搜索引擎,而中國用戶則可以通過百度更便捷地下載Win 10系統。

早報雞湯

這一次,我上緊了發條,準備走很遠的路。

早報精選

【產品經理應該具備什麼素質?】網上各種大牛總是貼出各種危言聳聽的言論。現在,是個人就說自己是產品經理,入門門檻超級低,隨便在網上搜幾篇文章看看就能去互聯網公司找個不錯的產品經理崗位。牛逼一點的直接就是90后創業者了 。產品經理是個什麼鬼?

早報內容

1.【百度成Win 10在華默認搜索】微軟Windows官方博客今日宣布,公司與百度達成合作協議,共同在中國推廣Windows 10操作系統。微軟表示,百度將成為微軟Win 10中Edge瀏覽器的默認首頁和默認搜索引擎,而中國用戶則可以通過百度更便捷地下載Win 10系統。

2.【Google Play遭攻擊,百萬安卓用戶將被感染】9月23日晚間消息,互聯網安全公司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研究人員日前發現了一款名為「Brain Test」的惡意程序,專門攻擊谷歌Google Play應用商店。Brain Test還能在被感染的Android設備上放置一個rootkit,允許黑客在用戶設備上任意運行代碼。

3.【蘋果緊急更新iOS 9系統 修復多個漏洞】9月24日,據外媒報道,蘋果周三推出了更新版操作系統iOS 9.0.1,這也是蘋果公司首次針對iOS 9發布的更新系統。蘋果公司聲稱,這一更新系統將能夠修復系統的一些漏洞,例如用戶升級到iOS 9之後無法完成設置助手進程、以及鬧鐘無法按照設定的時間鬧鈴等。

4.【生產商證實:小米要賣筆記本電腦】據《台北時報》報道,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Richard Lee)昨日證實,公司正在中國內地生產小米的首款筆記本電腦產品,預計明年上半年開始交貨。李詩欽補充說:「我們將在明年上半年開始交付小米的筆記本電腦。」

5.【馬化騰減持騰訊2300萬股套現32億港元】9月23日晚間消息,據港交所披露的交易數據顯示,騰訊控股(00700.HK)董事會主席兼CEO馬化騰近日減持2300餘萬股,套現約32億港元。馬化騰在騰訊控股持股比例由此前的9.62%降至9.37%。你猜小馬哥拿錢出來幹嘛去了?

6.【Uber中國擬將融資額增加至25億美元】據國外媒體報道,Uber正在為中國區業務尋求最高25億美元的融資。這一金額是公司在該市場業務已籌資金的兩倍。Uber自今年6月以來就在為中國業務公司尋求融資,對其估值為70億美元。本月早些時候,該公司又表示已經完成了部分融資,融到了12億美元。將這輪融資擴大到25億美元的規模,表明公司準備向中國市場場投入龐大的現金。

7.【安卓手機出現新病毒 殺不死的「幽靈推」】「幽靈推」病毒會隱藏在一些流行工具軟體中,如會說話的湯姆貓等,當用戶安裝非正規渠道下載的這些工具后即中毒,病毒會下載安裝一系列惡意程序。「幽靈推」病毒的傳播方式和危害與此前發現的眾多手機病毒並無區別,不同的是這款病毒有很高的技術含量,它可以直接安裝在手機系統里,取得最高許可權,這導致殺毒軟體根本無法刪除它

獲取更多

【人人早報】499期:扒一扒360和酷派的「分手」風波

http://www.woshipm.com/it/207504.html

【人人早報】498期:在線音樂戰火升級 百度或將無奈退出

http://www.woshipm.com/it/207504.html

【人人早報】497期:輕食外賣會成為下一個藍海嗎?

http://www.woshipm.com/it/202676.html